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厅内动态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举办2024年自治区生态环境系统公文写作暨政务信息培训班

来源:厅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7 17:59
浏览量:

3月25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组织召开自治区生态环境系统公文写作暨政务信息培训班。邀请自治区政府办公厅信息编译处及政策法规处专家进行讲解授课,全区70名生态环境系统干部参与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从政务信息、公文写作、保密工作、电子公文操作等方面进行授课。重点对政务信息的选题确定、结构设计、标题制作、正文撰写等写作技巧进行讲解,并就如何突出生态环境保护信息亮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和具体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公文写作的注意事项和写作要点。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详实、干货满满,不仅学到了信息写作要点,还拓宽了公文写作思路、提升了政务工作水平,对今后本单位政务工作开展起到指导意义。

会后,厅办公室与各地(州、市)生态环境局、各专员办办公室负责人就培训学习体会及如何科学谋划好“三办”“三服务”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