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地市信息

阿克苏地区生态环境局“线上+线下”齐上阵让便民服务“不断线”

来源:阿克苏地区生态环境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09 18:41
浏览量:

近年来,地区生态环境局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为目的,持续深化生态环境领域“放管服”改革,以群众满意为衡量标准,切实做好线上、线下政务咨询、投诉的回复办理工作。线上依托新疆政务服务网中“在线咨询”“在线投诉”等栏目,安排专人每天登录一体化审批平台进行查看,对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投诉和意见建议,在一个工作日内按职责职能进行限时办结。线下严格落实《地区政务服务大厅地直(市直)单位窗口及工作人员考核办发(试行)》,在办事窗口显眼位置设置了咨询、投诉举报电话,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予以解决。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积极采取上门走访、电话回访等方式,加强与群众的沟通联系,确保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2022年1月-12月,累计收到各类咨询780余件(包括:新疆政务服务网、电话、微信群),答复率达100%,真正实现即咨询即回复。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