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地市信息

博州生态环境局驻村工作队紧盯节点纠 “四风”风清气正过廉节

来源:博州生态环境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0 18:42
浏览量:

一年一度的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纪委关于元旦春节纠“四风”树新风工作安排部署,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杜绝出现“四风”问题,营造风清气正良好节日氛围,博州生态环境局驻阿合其农一队工作队积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树立“节点”就是“考点”坚守“节点”答好“考卷”的精神始终做到管好自己、管好家人、管好班子。

一是加强节日廉洁提醒和警示教育。近日,组织开展党员大会,加强党员干部纪法教育和廉洁提醒,督促党员干部自觉抵制不良风气,严防“四风”问题隐形变异、反弹回潮,坚决防止“节日腐败”。

二是认真开展节前监督检查工作。农一队辖区内的加油站、加气站、绿丰富民合作社等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进行节前检查,并发放中央八项规定学习材料,坚决铲除滋生腐败的土壤。

三是做好节日值班和舆情报送工作。安排双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重大事项(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制度,密切关注农一队舆情,做好正面宣传,弘扬正能量。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