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地市信息

博州生态环境局一封书信寄廉洁 纸短“廉”长筑防线

来源:博州生态环境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0 18:41
浏览量:

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19日,博州生态环境局向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发放《致全州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过节的一封信》,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节假日是正风肃纪的重要节点,也是腐败滋生的高发期。发放廉洁书信,就是提前打好节前廉政安全“预防针”,时刻提醒党员干部正确对待权力,严守党纪国法,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通过此次发放廉洁书信,使全体党员干部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严防“节日腐败”,经受住节日“廉关”的考验。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党的优良作风,牢记各项廉洁纪律,对“四风”问题时刻保持警醒,把忠诚于党和人民落实到行动上,坚守道德、法律和廉洁的底线,与家庭成员一起共守“廉洁之门”,共倡“廉洁之风”,共建“廉洁之家”,为自己和亲人撑起一片清廉明净的蔚蓝天空。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