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环保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 土壤生态环境处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赴阿勒泰地区开展生态环境资金项目执行情况调研督导帮扶工作

来源:土壤生态环境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0 14:54
浏览量:

为提升中央及自治区生态环境资金执行率,尽快发挥资金的生态效益。2023年4月13日至14日,按照自治区生态环境厅领导安排,由土壤生态环境处、排污权交易储备中心一行3人组成生态环境资金项目调研督导组,对阿勒泰地区富蕴县、布尔津县实施的3个生态环境资金项目开展现场调研,并召开了加快项目执行督导会议。

调研督导组先后前往富蕴县萨尔布拉克金矿无主矿区废渣历史遗留污染源整治项目、富蕴县生活垃圾填埋场地下水污染防治项目、布尔津县行政村污水处理等三个项目建设地点,对项目实施情况、资金执行率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开展了现场调研。

调研督导组强调:一是在项目实施中一定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工作时效,在保证建设项目工程质量的同时,要加快推进项目进度,项目资金执行率要与工程实施进度相匹配;二是为进一步验证整治效果,项目实施单位要对已实施工程的风险管控及恢复效果等开展评估、监测。三是及时总结经验,开展成效评估。

调研督导组对富蕴县萨尔布拉克金矿无主矿区废渣历史遗留污染源整治项目现场调研

调研督导组对布尔津县行政村污水处理项目现场调研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