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环保 / 机构职能 / 直属单位 / 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

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开展自治区首次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网络知识竞赛

来源: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17 18:21
浏览量:

近日,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和自治区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会议暨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总结部署会议精神,引导全区各级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全面掌握生态环境法律法规标准,进一步夯实行政执法理论基础,提高依法执法能力,加快打造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铁军,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安排部署各级生态环境部门执法人员参加自治区首次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网络知识竞赛活动此次竞赛活动持续两个月,在加强生态环境执法队伍建设和营造“比学赶帮超”工作氛围上取得了明显成效。

为确保此次知识竞赛取得实效,实现“应参加尽参加”,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全区各级生态环境部门共有565名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参加了此次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包括日常练习和对战竞赛两种模式,各级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可通过上述两种模式参加每日日常练习和随机选择其他地州市执法人员进行对战,竞赛内容涉及政治理论、生态环境相关政策、生态环境法律法规标准和重点行业污染源执法要点等,极大地激发了执法人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打造生态环境执法铁军中的主力军,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和管理奠定了基础。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