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环保 / 机构职能 / 直属单位 / 自治区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严守党纪底线 清正廉洁过年

来源:自治区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8 19:22
浏览量:

严守党纪底线  清正廉洁过年

——自治区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及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按照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机关纪委的部署安排,结合工作实际,116日下午,自治区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在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及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朱彬主持。

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年修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自治区纪委监委公开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警示教育党员干部要从反面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上,朱彬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节前敲警钟廉洁记心中”为主题讲授廉政党课。朱彬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政治防线。一是遵守法纪法规,严格执行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和评估中心关于节日期间的廉洁纪律各项制度和要求。二是坚守底线,不触碰红线,踏踏实实工作和生活,切实做到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组织负责。三是要正确处理好与管理服务对象之间的关系,牢记中央八项规定,不断增强党性观念、纪律意识,时刻自警自省自重,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目前,正值新春来临之际,大家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恪守廉洁底线。

最后,朱彬提醒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警醒、认清形势,正确认识自己;要树牢清正廉洁的底线意识、履行“一岗双责”;领导干部加强“八小时内外”的监督管理。大家要对标对表汲取教训,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切实扛起生态环境保护“铁军”责任,为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