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生态环境厅公文公告 / 通知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2022年2-3月重点区域生态环境执法机构大气装备能力建设项目设备采购意向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2年2-3月重点区域生态环境执法机构大气装备能力建设项目设备采购意向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1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重点区域生态环境执法机构大气装备能力建设项目(第一包)

购买手持式光离子化监测仪(PID)用于挥发性有机气体的便携式快速检测。

421.5

2022年2-3月

购买热成像仪用于检测挥发性有机物在传输中的泄露问题。

2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重点区域生态环境执法机构大气装备能力建设项目(第二包)

购买红外热成像气体泄漏检测仪用于对接触式测量工具难以接触的设备进行监控和检测,可以远距离快速检测气体泄漏并能将物体的红外热谱图以高清清晰、高灵敏的伪彩图方式只管展现。

375.2

2022年2-3月

购买数码照相机(防爆照相机)用于爆炸风险的粉尘或危险化学品浓度较高的区域拍照取证。

购买红外摄像机用于不宜用手直接接触或者远距离接触不到的大气类污染治理设施、工业设施的温度测定。

购买测距仪用于现场执法中绘制现场勘验示意图测量大气污染治理及周边附属设施的距离。

购买微风风速计(热球风速仪等)用于对外环境风速及风向进行测定。

购买多参数气体检测仪用于现场检测气体泄漏,气体温湿度等。

3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重点区域生态环境执法机构大气装备能力建设项目(第三包)

购买油气回收三项检测仪用于加油站汽油回收系统的密闭性、液阻和气液的参数检测。

379.2

2022年2-3月

购买粉尘快速测定仪用于环境中颗粒物浓度的快速监测。

购买恶臭检测仪用于检测周边产生臭气种类,臭气泄漏等进行检测臭气含量。




浏览量: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