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环保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 固体废物与化学品处 / 危险废物管理 / 固体废物行政审批结果

关于轮台塔中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法定代表人变更的公告

根据《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国务院令408号)第十一条规定,轮台塔中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因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发生变更,向我厅提出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法定代表人变更申请。该公司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编号:6528220068,许可证有效期为2021930日至2026929日。

经研究,我厅同意轮台塔中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法定代表人由陈荣义变更为金文博,其公司住所及危险废物经营设施地址、经营方式、经营类别、经营规模许可证有效期等其他内容保持不变。

特此公告。    

                  

                                                                                                                                                                   202315日     

浏览量: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