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环保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 核与辐射安全管理处 / 核与辐射类建设项目环评 / 受理情况

新疆生态环境厅辐射处关于2020年4月7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的公示(核与辐射)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现将我厅受理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4月7日-4月13日(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991-4165405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机构

受理日期

1

图木舒克市人民医院新增DSA应用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公示板

图木舒克市前海东街13号

图木舒克市人民医院

中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2020.4.1

2

布尔津县人民医院辐射性医疗设备工作场所环境影响报告表(公示版)

布尔津县人民医院住院楼一楼

布尔津县人民医院

山西安辰环保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2020.4.2

3

新疆金富博管道科技有限公司X射线工业探伤机辐射工作场所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公示版)

新疆可克达拉市惠宁路1468号

新疆金富博管道科技有限公司

山西安辰环保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2020.4.2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


浏览量: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