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厅内动态

年前慰问送温暖 真心实意暖民心

来源:自治区生态环境厅驻乌什县“访惠聚”驻村工作队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21 13:18
浏览量:

又是一年佳节至,最是情暖岁寒时。自治区生态环境厅驻乌什县阿克托海乡吉格代力克村工作队在春节临近之际举办了送温暖、过新年慰问活动。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总工程师、二级巡视员、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副书记、局长、“访惠聚”驻村工作总领队、吉格代力克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张新友带领部分村“两委”成员和工作队队员对村里的部分老党员、“四老人员”、脱贫户、团结关爱户进行了节日的慰问,张书记向大家介绍了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对“访惠聚”驻村工作高度重视的情况,在生态文明建设任务艰巨的情况下,排除重重困难,选优配强新的驻村工作队人员,为实现高质量完成“访惠聚”驻村工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大家欢声笑语,共同畅谈村里的新风貌,畅聊今后的美好生活,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




老党员艾散·达吾提说:“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是非常重要的节日,自从“访惠聚”工作开展以来,工作队员们不能和家人们团聚,舍小家、为大家,始终坚守在村里,和我们共度节日,非常辛苦,在党中央的正确带领下,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驻村工作队的努力帮助下,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日子越来越富裕,我们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希望。”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