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地市信息

继承遗志担使命 踔厉奋进新征程

来源:博州生态环境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30 19:14
浏览量:

为深刻缅怀江泽民同志,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践行一代伟人的伟大爱国精神与奋斗精神,1230日,博州生态环境局开展继承遗志担使命、踔厉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随后,集中学习了《百年初心成大道——党史学习教育案例选编》二次创业:塞罕坝续写绿色传奇。紧接着开展了先进典型教育,集中学习了江泽民同志生平事迹《江泽民伟大光辉的一生》、做人要实,干工作更要务实——追记青海省委组织部原副部长朱治国,观看了《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两地书就义书最后,三名同志结合本次活动主题和学习内容谈了感想和收获,一致认为江泽民同志的一生是光辉的一生、战斗的一生,在70多年的革命生涯中,他对共产主义理想坚贞不渝,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矢志不移为党和人民事业而奋斗,江泽民同志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江泽民同志的英名、业绩、思想、风范将永载史册。大家一致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博州做出贡献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