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地市信息

阿克苏地区:加强三方实验室质量监督检查

来源:阿克苏地区生态环境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1 19:46
浏览量:

为深刻领会开展“争先进、树形象、有影响、敢担当”活动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适应生态环境保护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近期阿克苏地区环境保护监测站对第三方实验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质量监督检查。

本次监督检查小组由监测站技术负责人、正高级工程师孙晓雷同志带队,各科室技术骨干参加,分别对力源信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天鸿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优洁检测等技术有限公司了进行检查。监督检查小组从各公司人员管理、资质认定、仪器设备使用规范及检定校准、原始记录及监测报告规范、检验检测行为规范等方面,通过采取现场查看、查阅资料、询问等方式开展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检验检测机构深刻剖析原因,及时完成整改,做好监督检查的后处理,并举一反三查找问题,提高运行管理水平和效率。

通过对第三方检测机构的质量监督检查,进一步夯实了阿克苏地区检测工作基础,下一步阿克苏地区环境保护监测站在加强自身监测工作规范性,实施好“争先进、树形象、有影响、敢担当”活动,在提升全站质量管理能力的基础上,还将持续做好第三方检测机构的质量监督工作,确保环境监测数据准确、客观、真实。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