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环保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 人事处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

来源:人事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2 19:00
浏览量:

11月9日下午,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召开厅系统人才工作座谈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优化厅系统人才发展环境,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推动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为确保“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人才支撑。厅党组书记、副厅长戴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厅长哈尔肯•哈布德克里木主持会议。

会上,自治区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自治区生态环境监测总站、自治区辐射环境监督站围绕近年来做好人才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发言。3名专业技术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实际谈了认识和感受,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戴武军同志认真听取了6名代表发言,客观回顾总结了厅系统人才工作落实情况和存在不足。他指出,近年来,通过积极落实、实施一系列人才队伍建设政策措施,不断健全和完善促进人才发展制度,厅系统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但也要清醒认识到,厅系统人才工作同新形势新任务相比还有很多不适应的地方,需要继续下大力气加以解决。他强调,要针对问题深入推进工作,从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加大现有人才培养力度、充分用好现有人才队伍、全力做好人才引进工作、稳妥推进公务员分类管理改革五个方面,加快打造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相适应的铁军队伍。

会议要求,要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按照“一体两翼三个支撑”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争先进、树形象、有影响”上狠下功夫,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全力培养一批业内权威专家和领军人才,打造技术一流的环保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用实际行动展现生态环保铁军风采,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哈尔肯•哈布德克里木同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完善工作机制,及时总结经验,推动人才工作落实落地。

在家厅领导,机关各处室、直属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专业技术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人才工作座谈会会场


直属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干部代表作现场发言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