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环保 / 机构职能 / 直属单位 / 自治区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扎实做好居家办公 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来源:自治区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21 15:42
浏览量:

受疫情影响,8月10日,乌鲁木齐市启动疫情防控全市静态管控。按照要求,自治区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实行全员居家办公的工作模式。居家办公期间,中心党支部从严从细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和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居家办公的各项要求,通过钉钉工作群、腾讯会议、环评技术评估系统等网络办公平台,有条不紊地开展政治学习和业务工作。

截至目前,通过居家网络办公的形式,评估中心已召开例会2次,主要传达各类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中心各项工作;开展政治学习4次,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同时,按照“争先进、树形象、有影响、敢担当”学习教育活动相关要求,组织全员学习党的意识形态工作、《新疆各民族平等权利的保障》白皮书等材料,并结合学习内容,特别是围绕疫情防控期间感人的身边人、身边事和志愿者的辛苦付出,开展了两次心得体会交流活动,进一步凝聚了人心,号召中心干部职工众志成城以实际行动抗击疫情

业务工作方面,环评技术评估系统处理流转项目33个,线上受理项目8个,出具评估报告17份,人均办理项目4个;线上召开水污染防治专项资金项目视频评审会一次,评审项目6个,已完成意见反馈;正常开展国有资产清查、基本预算数据核算、2021年决算公开填报、个税和增值税申报等工作。居家办公期间,各项工作基本无延误。

在此期间,党支部书记朱彬同志多次强调“居家不是休息,居家不是放松,居家不是懈怠”。朱彬同志指出,这次的疫情,正是考验我们能否真正做到“争先进、树形象、有影响、敢担当”的时刻。中心职工齐军威、颜加光两位同志参加了社区志愿者,为疫情防控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大家要学习他们在关键时刻敢于挺身而出、担当奉献的精神。

朱彬同志要求,在保证严格落实保密制度的前提下,要继续通过网络形式,积极落实政治学习制度、周例会制度、环评技术评估评审查会制度、集体研究等制度,确保中心和厅里交办的各项工作最大限度地正常开展,做到政治学习不中断、思想工作不中断、传达精神不中断、业务工作不中断、会议研究不中断。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