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环保 / 机构职能 / 直属单位 / 自治区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召开加强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建设 开展“争先进、树形象、有影响、 敢担当”活动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9 20:00
浏览量:


4月28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组织召开加强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建设开展争先进、树形象、有影响、敢担当活动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厅党组书记、副厅长戴武军出席大会并做动员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旺生主持会议。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魏红,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田丰、杨永岗出席会议。
会上,孙旺生同志宣读了《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加强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建设开展“争先进、树形象、有影响、敢担当”活动工作方案》。魏红同志通报了近期生态环境保护系统发生的6起典型案例。
戴武军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争先进、树形象、有影响、敢担当”活动,是适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形势的需要,是铁军建设行动深化提升的需要,是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的需要。
他指出,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主力军和排头兵,近年来,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怀着崇高的使命感和强烈的责任心,砥砺前行,全力以赴投入到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中,生态环境质量的不断改善,各族群众环境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大幅提升。
他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深化生态环境铁军建设,实施好“争先进、树形象、有影响、敢担当”活动,突出重点,形成良好的氛围。必须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推动形成上下联动、整体互动、有力推动的工作格局。在突出政治统领“铸忠诚”;立足业务技能“强本领”;注重严爱相济“强作风”;强化责任担当“促实干”等四个方面,深入开展“争先进、树形象、有影响、敢担当”活动。
他强调,全区生态环境系统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督促检查,注重统筹兼顾,营造良好活动氛围,推动活动走深走实,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以优异的环保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主会场设在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机关,各地(州、市)生态环境局设分会场。厅机关全体、直属各事业单位班子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同志,各地(州、市)生态环境局、专员办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