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环保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 固体废物与化学品处 / 危险废物管理 / 固体废物行政审批结果

关于换发新疆中泰创安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的公告

公告〔2023〕23号

新疆中泰创安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因持有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有效期届满,向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提出换证申请。根据《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国务院令第408号),我厅受理了该公司换发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的申请并按程序开展了审查工作。经审查,该单位符合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延续条件,现决定向新疆中泰创安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换发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许可证内容信息如下:

经营许可证编号:6523020048

法人名称:新疆中泰创安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住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阳澄湖路39号10楼1004室、1104室

法定代表人:韩巍

经营设施地址:新疆昌吉州阜康市准噶尔路3188号(中心坐标为E87°46'56.10",N44°8'8.70")

危险废物经营方式:收集、贮存、利用

经营危险废物类别:HW34废酸(261-058-34)

危险废物经营规模:18000吨/年

有效期限:2023年5月29日—2028年5月28日

2023年5月29日    

浏览量: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