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 / 自治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 普查要闻 / 自治区

自治区污普办开展普查数据对接培训工作

来源:
作者:污普办
发布时间:2019-10-29 15:19
浏览量:

  按照生态环境部污染源普查办关于开展普查数据对接工作相关要求,全力做好普查下一阶段各项工作,自治区污普办于10月27日在乌鲁木齐举办普查数据对接培训班,各地州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及各地州市污染源普查办技术人员70余人参加培训。

  自治区污普办常务副主任、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一级巡视员魏忠勇总结了前一阶段普查工作及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普查重点工作。这次培训的主要任务:一是安排部署今年后两个月的普查重点工作,二是完成普查数据定库确认。

  会议强调:一是进一步做好普查数据比对工作,按时完成数据定库。二是全面做好普查成果总结相关材料编制工作。三是做好普查工作检查验收和表扬有关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求领导重视,关注各项重点工作情况。二是要求严格落实各项整改要求。三是继续保持“机构不散、人员不减、工作不乱”。四是严格按照保密要求进行管理和使用普查数据。

  自治区污普办技术顾问王联社对污染源普查数据对接和核定的技术方法进行了指导说明,建议各地州市对普查各类源污染物产排放量进行统一汇总比对,全面分析影响产排污量的因素,尤其对重点行业要加强数据分析。

图片1

图片2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