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 / 自治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 普查要闻 / 自治区

新疆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集中审核整改工作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7-17 15:19
浏览量:

  7月16日,自治区污普办在乌鲁木齐市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集中审核整改工作会,全疆14地州及县市污普办技术骨干共310余人参加。

  自治区污普办常务副主任、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副巡视员魏忠勇作了工作动员,他强调本次集中审核是普查数据定库前极为重要的工作,关乎我区整体普查质量是否达到定库要求,希望参加集中审核的全体人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树立高度的质量意识,分类逐源一家一家过,做好数据汇总比对,理出问题清单,确保普查对象不重不漏、基础数据全面准确、普查结果经得住考验。本次集中审核时间紧、任务重,他要求各级普查机构和工作人员要坚定工作 信心,发挥环保铁军精神,按照自治区普查办集中审核要求和进度安排,加班加点,对审核问题立改立行,审核任务日清日结,使本次集中审核取得切实的成效,数据质量达到国家的定库标准。

  自治区污普办技术顾问王联社对集中审核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和统一要求,并鼓励大家要有充分的信心和决心,通过大家一周的努力全面提升数据质量,争取在国家验收考核中取得好成绩,不枉大家两年多的努力与付出。

  会议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一是在8月底普查数据定库前,工作重点仍然是对照审核规则和普查数据质量要求进行数据再审核,对本次汇审拉出的问题清单逐一整改,限期完成。二是各地要加强档案资料归档工作,档案管理工作没有跟上工作进度的地区,加紧做好普查档案分类管理,重点加强普查清查、入户调查“一源一档”建档工作及各阶段数据质量审核资料汇总整理,补充完善各类佐证材料,做好普查档案检查验收准备工作。三是国家将组织专家对我区开展数据质量审核检查,各地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副巡视员魏忠勇作工作动员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副巡视员魏忠勇作工作动员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