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 / 自治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 普查要闻 / 自治区

新疆积极开展污染源普查产排放量核算试点工作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05 15:19
浏览量:

  为了加快推进自治区污染源普查产排放量核算工作,自治区污普办积极向生态环境部污普办汇报对接将我区作为产排放量核算试点省份。生态环境部污普办积极支持新疆的试点工作,于4月30日首批完成我区核算软件部署。

  自治区污普办组织我区三级普查机构300余人,利用“5.1”节假日期间加班加点开展核算试点工作。通过各级普查机构的努力,基本掌握核算软件应用流程,进一步审核修订填报的基础信息,完成部分污染源产排放量核算,提出存在的各类问题500余条。部污普办积极解决我区每日反馈的问题,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我区审核通过率。通过近几日的试点工作,在配合国家完善核算软件上发挥了积极作用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主要领导高度关注普查工作,乌拉孜别克·热苏力汗厅长和魏忠勇副巡视员节假日期间蹲点指导,对工作滞后地区与当地主要领导进行沟通协调,高层统筹推进普查工作,督促滞后地区跟上国家和自治区的工作进度。

  图片1

乌拉孜别克·热苏力汗厅长在了解全疆强审通过率情况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