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 / 自治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 普查要闻 / 自治区

自治区污普办赴伊犁哈萨克自治州调研污染源普查档案管理工作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29 15:19
浏览量:

  为规范我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档案管理,指导好各地普查档案归档整理、档案检查验收工作,5月23日至24日,生态环境厅、自治区污普办档案负责人及主管人员组成普查档案调研组,对伊犁州普查档案归档管理工作进行现场调研和指导。

  调研采取座谈汇报、现场查看方式,调研组在伊犁州污普办开展调研的同时,下沉前往霍城县、伊宁县污普办开展档案调研工作。厅档案负责人龚光文同志结合普查档案管理要求和厅档案管理规范,详细查看了从清查到目前工作阶段的档案整理成果,抽取了工业源、生活源、集中式、移动源四类源中重点企业各阶段整理归档材料,就档案编号、资料内容、清查表格及普查表格规范归档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现场解答了普查档案整理和归档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调研组指出,伊犁州档案管理基础工作基本到位,思路清晰明确,后期需进一步规范档案建档管理工作,确保档案完整、准确、系统、安全和有效利用,争取成为全区普查档案示范县市。通过调研,为下一步制定我区普查档案检查验收细则,指导各地普查建档及人员培训工作打下基础。

                                                                                                                                             

调研组对伊犁州污普办档案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调研组对伊犁州污普办档案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调研组与霍城县污普办档案工作进行座谈

调研组与霍城县污普办档案工作进行现场座谈

调研组对霍城县污普办档案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调研组对霍城县污普办档案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