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 / 自治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 普查要闻 / 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召开污普工作专题协调会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30 15:19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2019年度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贯彻落实国务院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生态环境部赵英民副部长在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办公室主任培训班上的讲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生态环境厅厅长乌拉孜别克·热苏力汗组织召开自治区污普工作专题协调会。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程新华副厅长、温玉彪副厅级领导、魏忠勇副巡视员及办公室、科技与财务处、监察一处、监察二处、污染物监控与信息中心负责人,自治区污普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乌拉孜别克·热苏力汗长对前期污普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同时,要求相关业务处室全力配合自治区污普办做好相关工作,形成合力,及时解决污普工作遇到的问题。自治区污普办常务副主任魏忠勇对污染源普查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查看污普专网数据库

乌拉孜别克·热苏力汗现场查看污普数据

召开自治区污普工作专题协调会

召开自治区污普工作专题协调会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