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 / 自治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 普查要闻 / 自治区

自治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数据汇总评估及质量提升指导工作培训班在奎屯举办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22 15:19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全疆污染源普查各级数据审核能力有效增强专网数据审核通过率大幅提升418日,自治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数据汇总评估及质量提升指导工作第一期培训班在奎屯举办,共有来自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阿勒泰、塔城、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克拉玛依等110余名污普办人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自治区污普办技术组组长申旭辉对此次培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行强调;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州污普办办公室主任于卫华强调珍惜培训机会,各地州加强交流学习,取长补短,群策群力,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污染源普查工作。奎屯市委副书记丁广州对各县(市)污染源普查的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对奎屯市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提出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继续有序推进污染源普查工作。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主要围绕工业源宏观数据汇总评估、工业源产排污系数使用规则及案例、档案,宣传工作要求、四类源数据质量提升技术等重点难点进行解读,对全疆入户调查数据汇总审核质量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答疑解惑,确保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重要基础支撑。

  会议最后,奎屯市污普办刘益民在会上作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先进经验发言,并对其他县市普查工作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指导与解答。随后各县市观摩了奎屯市污染源普查联合办公地点及奎屯市普查资料档案及宣传资料,对奎屯市档案管理边普查边建设、边采集边建档、边归档边利用的工作方法进行了详细了解。

  此次培训圆满落幕,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深入浅出,全面、细致、准确的解答了污染源普查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以“争先创优、追梦奔跑”为引领,增进了档案工作交流。培训结束后会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污普人员,确保此次培训取得实效、达到目的。

                                                                                                                              

 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

图片2

开班仪式

奎屯市污普办作经验交流

奎屯市污普办作经验交流发言

查看奎屯市污染源普查资料档案及宣传资料

查看奎屯市污染源普查资料档案及宣传资料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