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 / 自治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 普查要闻 / 地州市

哈密市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工作汇报会

来源:
作者:污普办
发布时间:2018-11-02 15:19
浏览量:

  2018年10月24日,自治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组张军国一行三人组成的调研组赴哈密市伊州区污普办开展入户调查现场调研工作。采取交流会议形式,了解哈密市目前入户调查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哈密市污普办、伊州区污普办及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哈密市污普办、伊州区污普办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对目前已普查工作两员选聘管理、入户调查质量管理情况、普查表填报进度及质量情况、调度与督办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出汇报。调研组对哈密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存在一些问题提出整改要求,要求在保证质量的前提条件下,抓紧时间,按照自治区污普办制定的入户调查方案的时间节点开展入户调查工作,及时协调解决现场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