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 / 自治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 普查要闻 / 地州市

吐鲁番市关于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阶段性工作信息

来源:
作者:污普办
发布时间:2018-11-02 15:19
浏览量:

  按照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工作部署和《自治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工作方案》,吐鲁番市污普办编制了《吐鲁番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工作方案》,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工作正有序开展。

  10月25日,由自治区污染源普查办张军国带队的调研组对吐鲁番市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阶段工作进行调研。上午,调研组听取了吐鲁番市关于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阶段性工作汇报、高昌区污普办入户调查阶段性工作汇报。下午,调研组对高昌区普查表填报情况进行了抽查,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的方法。

  吐鲁番市污普办针对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阶段性工作存在的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沟通交流,积极寻求解决方案,力争快速有效、高质量地推进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工作。

入户调查工作汇报会

入户调查工作汇报会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