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 / 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

自治区“绿盾2018”专项行动联合检查第4组来阿勒泰地区检查草原类自然保护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9 15:21
浏览量:

自治区“绿盾2018”专项行动联合检查第4组来阿勒泰地区检查草原类自然保护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5 21:07 浏览:92次 【打印】 【字体:大中小】 分享:

  根据国家环境保护部等七个部门联合下发《关于联合开展“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的通知》和自治区人民政府印发《新疆“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2018年7月11日由自治区畜牧厅牵头组成新疆“绿盾2018”专项行动联合检查第4组到阿勒泰地区开展福海县金塔斯山地草原类自治区级自然保护区进行了为期2天的监督检查。

喀什监督检查

喀什2

  7月12日上午,福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加那提别克同志代表福海县委、人民政府向检查组做了全面的汇报。听完汇报后,检查组分成2个小组,分别进行了实地查看和档案调阅。

  

  7月12日下午,检查组在阿勒泰地区行政公署四楼会议室,对检查工作进行了反馈。反馈时对阿勒泰地区开展福海县金塔斯山地草原类自治区级自然保护区存在的问题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加快推进保护区总体规划编制与报批工作。二是阿勒泰地区及时报告保护区整改取得的成果与相关档案资料的报送。三是要求及时向社会公开推进情况,接受社会监督与参与。

喀什3

  检查期间,地区行政公署副秘书长张银山同志和地区畜牧局、环保局、林业局、国土局、农业局、阿尔泰山国有林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福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加纳提别同志和福海县畜牧局、环保局、林业局、国土局、农业局主要负责同志全程陪同。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