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 / 环境执法大练兵 / 工作信息

一图一故事—风雪挡不住保卫蓝天的决心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29 15:27
浏览量:

  2019年1122乌苏市小雪,室外温度零下17度。当乌苏市人民正在为今年的第一场雪倍感兴奋,大口呼吸着初雪带来的清新空气时,新疆兵地联合第监督指导帮扶小已经在为当日的检查做起了紧锣密鼓的筹备工作。

  10时25分,第七指导监督帮扶小组成员驱车赶往位于乌苏市20公里外的二道杨子村查看当地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砖厂问题。初雪路滑,气温骤降,衣着单薄这些外部因素并没有削弱帮扶小组成员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决心。

  5名帮扶小组成员不畏严寒,认真履行着自己的工作职责,秉承着每一个细节不错过,每一个问题不放过的工作态度,像往常一样细致的检查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情况有人拍照取证,有人记录问题。三十分钟、一个小时过去了,每名成员都冻的直跺脚、不停的揉耳朵,组长杨新宇幽默的“今天蓝蓝天、新鲜的空气不光是大雪的功劳,还有我们的努力,咱们自己也要享受一下

  这幕场景正是冬季新疆生态环境工作者普通的一天,是我们监督帮扶组为了新疆蓝天、白云义无反顾的决心!

图片1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