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 / 环境执法大练兵 / 工作信息

一图一故事—艰难困苦 玉汝于成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29 15:27
浏览量:

  2019年11月20日,自治区环境监察总队、新疆生态环境监测站伊犁州霍城县环境监察队组成的新疆兵地联合监督指导帮扶在玛纳斯县开展监督帮扶工作。

  组长关伟和执法人员韩喜平,面对不熟悉的企业类型及生产工艺,在严格按照常规工作程序帮助企业查找问题同时,俯身钻到脱硫塔循环池边对脱硫剂浆液PH进行检测,冰冷的水、难闻的气味并没有影响关伟的判断。在他看来,检查中任何一个工作环节都不能遗漏,任何一个细微的线索都不能放过。第一时间调查取证,第一时间固定证据,是一名环境执法人员的基本功,不仅要做到,更要做到扎实。

  每一名监管帮扶组成员都在以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的工作精神克服困难,以舍我其谁的精神面貌勇做生态环境铁军!

图片2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