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环保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 自然生态保护处 / 生物多样性保护

环保厅派员参加环保部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管理培训班

  7月13-16日,环保部在北戴河环境技术交流中心举办了“生物多性保护与管理培训班”,环境保护部生态司蔡蕾主持会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环保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相关生物多样性保护优先区域规划编制技术支撑单位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新疆环保厅自然生态保护处和环境工程评估中心按要求派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对《生物多样性调查工作进展及技术方法》、《生物多样性观测工作进展及技术方法》、《生物多样性保护与减贫典型案例介绍》、《生物多样性保护优先区域人类干扰程度方法介绍》进行讲解,并对《生物多样性保护优先区域技术方案》进行了细化,会后各省汇报了生物多样性保护优先区域规划编制情况进行了汇报,对数据交换、技术方案确定、跨区域优先区编制、规划的发布等进行讨论,对规划编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浏览量: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