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环保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 自然生态保护处 / 生物多样性保护

环保部组织召开优先区域规划工作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战略与行动计划(2011-2030)》,加强生物多样性保护优先区域保护与监管,2017年4月21日,环保部组织召开了优先区域规划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四川等9个省(区、市)环保厅及规划编制单位相关人员共计38人。

  会议要求各省(区、市)环境保护部门要结合实施生物多样性保护重大工程,在2017年底前完成本行政区域内优先区域保护规划编制工作。优先区域保护规划应明确保护重点、保护网络优化方案和保护管理措施,并报请省级人民政府批准实施。

  我区的生物多样性保护优先区域规划已委托自治区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并编制完成初稿,经在此次会议上沟通,将由环保部生态司组织专家评审进行把关,修改通过后再经相关程序报自治区人民政府。

浏览量: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