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环保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 自然生态保护处 / 生物多样性保护

关于开展2015年“5. 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纪念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5年“5. 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纪念活动的通知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自治州环保局,各地(州、市)环保局:

5月22日是联合国确定的“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今年的主题是“生物多样性促进可持续发展”环保部将“开展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纪念活动”列入《关于印发〈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十年2014-2015年度中国行动方案〉的函》(环办函〔2014〕1418号)任务之一。为纪念今年的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环保部将举办纪念大会等系列宣传活动,向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环保厅下发了《关于开展2015年‘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纪念活动的函》(环办函〔2015〕556号),要求各地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开展纪念活动。根据环保部的安排,我厅将结合“6.5世界环境日”纪念活动,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宣传生物多样性保护,并在乌鲁木齐市部分中小学进行生物多样性宣传活动。

为做好今年我区的生物多样性日的纪念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地要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坚持节俭办活动的原则,采取丰富多样的形式,切实做好2015年“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纪念活动。

二、在活动中充分鼓励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深入普及生物多样性知识,广泛宣传生物多样性保护的重大意义,提高社会各界生物多样性保护意识,为全社会关爱生物多样性营造良好氛围。

三、有关生物多样性保护科普宣传材料,可在环保厅网页自然生态保护处栏目下查询。

四、各地需在6月8日前将“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有关活动总结材料反馈我厅。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环保厅

                       2015年4月28日

 

(联系人:李涛,联系电话兼传真:4165401,电子邮箱:xjhbtzrc@163.com)

浏览量: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