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环保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 自然生态保护处 / 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

关于拟推荐第三届中国生态文明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公示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第三届中国生态文明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环办生态函〔2022299号)要求,我厅积极组织推荐,经认真筛选、审查,确定了拟推荐的第三届中国生态文明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拟推荐的第三届中国生态文明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公示如下:

一、公示时间

202297日至914日(5个工作日)

二、公示内容

(一)拟推荐阿克苏地区柯柯牙纪念馆、伊犁州生态环境局特克斯县分局为第三届中国生态文明奖先进集体。

(二)拟推荐自治区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正高级工程师程艳,巴州环境监测站站长热合曼·艾买提(维吾尔族),阿勒泰地区行政公署副秘书长、阿勒泰地区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师庆三为第三届中国生态文明奖先进个人。

三、公示期间,我厅接受来信、来访和来电反映拟推荐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存在的问题(疫情期间不接受来访)。

通讯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西路215号自治区生态环境厅,邮箱:zrc@xjepb.gov.cn,联系电话及传真:0991-4165399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202297

浏览量: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