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环保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 自然生态保护处 / 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

新疆巩留县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规划 (2016-2020年)通过审查

      《新疆巩留县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规划(2016-2020年)》(以下简称《规划》)由新疆生态与农村环境保护中心组织专家进行了技术审查,经修改完善审核后,我厅出具了审查意见。

      巩留县已于2016年1月创建成为自治区生态县,为创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打下了较好基础。《规划》编制对构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具有指导意义,是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总体看,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建设将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建设生态文明奠定科学基础

      按照创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有关要求,该《规划》将经巩留县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后颁布实施。

浏览量: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