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环保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 应对气候变化处

自治区应对气候变化工作能力建设视频培训会圆满结束

来源:应对气候变化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4 12:05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加强绿色低碳发展政策意识和控制温室气体排放行动意识,提升各级生态环境部门应对气候变化能力水平,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于123-4日举办了自治区应对气候变化能力建设视频培训班,各地(州、市)生态环境系统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来自国家气候战略中心、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专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气候变化的重要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我国达峰目标、碳中和愿景及“十四五”政策、温室气体统计核算制度、低碳试点建设、碳核查、温室气体清单编制、自愿减排项目(CCER)、林业碳汇审定、大型活动碳中和等政策和重点工作,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气候处介绍了我区应对气候变化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专家深入细致的讲解,参训人员进一步深入了解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政策,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重点任务,提升了业务水平,对更好的推动落实积极应对气候变化国家战略、统筹协调应对气候变化和生态环境保护的融合发展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