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组织召开媒体记者座谈会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22 16:31
浏览量:

        11月21日上午,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组织召开生态环境宣传工作媒体记者座谈会,来自中央驻疆及自治区主流新闻媒体的代表齐聚一堂,就进一步做好全区的生态环境宣传工作建言献策。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红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宣传教育处、自治区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负责人分别对生态环境厅机构职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和生态环境宣传工作情况做了全面介绍。
        各主流媒体代表结合自身传播优势,围绕如何做好生态环境新闻宣传、加强与媒体的联动合作、做好生态环境信息的深度解读等提出建议和意见。大家一致表示,生态环境保护是新闻宣传报道不可或缺的重要方面,希望通过建立完善沟通机制,深入了解我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等各项重点工作的进展,深入挖掘生态环保领域的特色亮点和先进典型,讲好“环保铁军”的生动故事,让更多的人了解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马红军副厅长向长期支持、参与生态环境宣传工作的媒体记者表示感谢。他指出,各媒体代表以独特视角对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展现了媒体人宽广的眼界、睿智的思想和专业的精神。生态环境厅将继续畅通信息沟通渠道,积极对接新闻媒体宣传报道需求,及时梳理提供宣传线索素材,通过与媒体全方位的合作,进一步做好生态环境新闻宣传工作。
        马红军表示,生态环境新闻宣传是贯彻落实党的各项环保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的重要手段。在当今全媒体时代,做好新疆生态环境保护,离不开广大媒体的主动宣传、积极引导和加油助力,同时需要通过新闻媒体凝聚全社会共识,激发各方面力量,协力建设美丽新疆。希望媒体朋友们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新疆生态环境保护,为全区乃至全国人民了解、支持新疆的生态环境保护打开更多窗口。
        新华社新疆分社、人民日报社新疆分社、人民网新疆频道、新疆日报、新疆广播电视台、今日新疆杂志社、新疆新媒体中心代表及生态环境厅办公室、污染物监控与信息中心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会场

座谈会会场

生态环境厅相关领导及负责人发言

生态环境厅相关领导及负责人发言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