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一图一故事——戈壁滩上显身手

来源:
作者:监察总队
发布时间:2019-11-18 16:32
浏览量:

  时间:2019年9月26日地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三塘湖采油厂

  时间:2019年9月26日                       地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三塘湖采油厂

  9月的戈壁滩深处,骄阳似火,地表温度近50摄氏度。炙热空气中夹带的沙尘一不小心就钻到眼睛里,让人迷了眼。就是在这里,哈密市环境监察支队的执法人员坚持在企业排查取证。

  9月26日,结合第三季度双随机工作安排,哈密市环境监察支队执法人员对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吐哈油田分公司三塘湖采油厂开展专项执法检查。三塘湖采油厂位于三塘湖盆地,距哈密市区140公里。执法人员经过五个多小时的车程到达后直奔现场,迅速展开排查取证和现场核查。

  他们在声音嘈杂的各种设备装置中进进出出,仔细观察、认真记录着,任由汗水把身上的衣服浸湿,因为他们知道,执法必须严格,一定要保证“气不上天、油不落地、水不外排”。经过一天长途跋涉及高强度、高负荷作业,执法人员都十分疲惫,但他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谨的工作态度,顺利完成了工作任务,督促和指导企业严格履行环保责任。他们深知,守护蓝天、碧水、净土,守护美丽的家园是环保人永恒的使命。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