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召开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部署会

来源:厅办公室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08 16:34
浏览量:

  主题教育成果

  9月25日下午,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召开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部署会。会议对厅系统第一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厅长乌拉孜别克·热苏力汗主持,在家厅领导及厅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各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新华同志宣读了《关于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评估情况的通报》,对我厅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评估。

  厅党组书记张俭同志对我厅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厅系统第一批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结合实际、统筹推进,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下一步,厅系统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要重点做好五方面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巩固和深化好主题教育成果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坚持巩固深化质量,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三要突出问题导向,着力提高整改落实的质量和效果;四是要加强督促指导,为巩固成果提供有力保障;五要开展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确保整改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乌拉孜别克·热苏力汗厅长最后强调,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以责任不松、劲头不减的韧劲,推动生态环境厅整个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实现自治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而不懈努力。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