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组织举办“打造生态环保铁军 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作者:宣教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26 16:35
浏览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的重要指示精神,9月24日下午,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举办“打造生态环保铁军 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主题演讲比赛。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拜合提亚·达吾提出席活动并致辞。
        比赛中,来自厅系统的13名选手结合本职工作和成长经历,用充满真情实感的讲述,分享了新疆环保战线上先进人物的典型事迹,展现了新时代环保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表达了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打造生态环保铁军的坚定信心,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自治区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的苏比努尔·哈力木拉提夺得一等奖。来自自治区环保宣教中心的张强和陈奕皓荣获二等奖。自治区环境监测总站的吴丽、自治区环境监察总队的吴思颖和自治区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的黄鹏飞获得三等奖。参加活动的厅领导和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现场观看比赛的厅系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参赛选手通过讲述环保战线身边人和身边事,宣扬了厅系统各单位环保工作中的许多先进人物事迹,令人备受感染和鼓舞,并进一步坚定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中国、保护大美新疆的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每位环保人都将充分发扬“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环保铁军精神,为我区的生态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比赛是全区生态环境系统“打造生态环保铁军 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主题演讲比赛的一部分,获胜前三名将参加全区环保系统的演讲比赛。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拜合提亚·达吾提为一等奖获得者苏比努尔·哈力木拉提颁奖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拜合提亚·达吾提为一等奖获得者苏比努尔·哈力木拉提颁奖

二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三等奖获得者

三等奖获得者

优秀奖获得者

优秀奖获得者

参加活动的领导、评委与比赛选手合影

参加活动的领导、评委与比赛选手合影

演讲比赛活动现场

演讲比赛活动现场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