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温玉彪在新疆环科院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7-11 16:39
浏览量:

  6月28日上午,按照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级干部温玉彪在新疆环科院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新疆环科院全体干部职工聆听报告,共同接受一场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专题党课的精神洗礼。

  专题党课围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围绕推动新时代新疆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的主题,回顾了我党98年的奋斗历程,重点从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认识;对“守初心、担使命”的理解;结合生态环境系统的本职工作,如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强调必须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地位、时代背景、核心要义、科学体系、实践要求、历史贡献、科学方法、人民立场,并在实际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

  温玉彪副厅长级干部联系学习心得与工作实际,用深入浅出的事例,强调作为新疆生态环境保护系统的党员干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把“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斗争思想,狠抓作风养成,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环保铁军。坚决扛起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在打硬仗中建设铁军,在严峻考验中锤炼铁军,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优美的生态环境,以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优美新疆环境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我院全体干部职工充分理解并认识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义所在,并明确了作为一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者的担负的使命及重担。初心不忘,使命在肩,我们肩负着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新使命,定要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大美新疆而不懈奋斗!

温厅讲党课

温玉彪副厅长级干部在环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