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举办纪检干部业务培训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29 16:40
浏览量:

  5月24日,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举办纪检干部业务培训,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机关纪委及直属单位纪委书记、纪委委员参加了为期一天的纪检监察业务培训。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魏红为全体学员作开班动员讲话,阐明了此次业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分析了在生态环境厅开展监督工作的形势和特点,对进一步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和纪检干部队伍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魏红同志开班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紧扣纪检委员职责及工作需要,由驻厅纪检组郭世昆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翔实解读,驻厅纪检组副组长梁飞同志围绕“如何当好纪委书记、纪委委员”“如何抓好诫勉谈话”为主题进行授课。参训各纪检委员纷纷表示,虽然此次学习时间短,但通过集中学习纪检监察理论知识和工作方法,收获很大、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这样的培训可以多一点。

  驻厅纪检监察组纪检监察室副主任郭世昆坤同志授课

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梁飞同志授课

  按照培训计划,各纪检委员参观了自治区党校廉政教育基地,跟随讲解员专业解说,系统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反腐历程和反腐败斗争成果,用翔实的图片、文字和警示教育片等形式,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生态环境厅机关纪委书记张健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化作风建设,发挥好纪检干部“探头”作用,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监督责任,为打好打胜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参观自治区廉政教育基地

(撰稿 郭立恒)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