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厅内动态

春暖花开播希望 爱心化肥助农强

来源:驻村工作队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2 18:27
浏览量:

正值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之际,321日,喀塔玉吉买村迎来了一件关乎民生福祉的大实事儿——新疆心连心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向喀塔玉吉买村慷慨捐赠爱心化肥30吨,这一举动无疑为今年的春耕播种插上了翅膀。

当天清晨,阳光明媚,村民们齐聚一堂,在喀塔玉吉买村大舞台共同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化肥捐赠仪式。新疆心连心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南疆战区业务总监夏鹏、阿克苏市场部经理胡志明亲临现场,亲自送来这份饱含对农村农业发展的实质性援助,此举不仅是对当前春耕需求的直接回应,更是展现了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企业担当。

这批爱心化肥的到来,不仅意味着喀塔玉吉买村农业物资上的充实,更是对提升农产品产量和品质、促进农民增收具有深远影响。这批爱心化肥就如同一把钥匙,解锁了农业生产的巨大潜能,有力驱动农业现代化步伐,使广袤的土地重新焕发出勃勃生机与活力,从而坚实稳固地支撑起喀塔玉吉买村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实施。

展望未来,喀塔玉吉买村将充分利用好这批宝贵爱心化肥,精准施策,科学管理,确保每一粒化肥都能发挥最大效益,服务于农民、服务于农田、服务于乡村整体振兴。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