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厅内动态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举办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读书会

来源:厅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1 19:39
浏览量:

1016日下午,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举办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读书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加强党对新疆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紧贴民生推动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次读书会集中学习了928日至101日人民日报刊发的《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等4篇评论员文章。

通过此次读书会,大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总书记全面总结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新疆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当前新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深刻阐释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对做好新疆工作作出的重大部署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指导新时代新疆工作的纲领性文献。生态环境厅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以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保障,多谋长远之策,多行固本之举,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力量。

读书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领会、带头深化认识、带头调查研究、带头贯彻落实,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要以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为契机,提振信心、凝聚力量,全力以赴抓好抓实生态环境保护领域各项工作任务,以好的作风、好的面貌展现生态环境厅系统环保铁军的良好形象。

厅机关各处室四级调研员以上领导干部、直属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读书会学习。


读书会现场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