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地市信息

博州生态环境局多措并举落实食品安全工作责任

来源:博州生态环境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7 16:29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有效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博生态环境局坚持以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为抓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多措并举落实食品安全工作责任,护航博州食品安全。

加大宣传力度。持续加强食品安全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各种形式,广泛开展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宣传,教育引导群众树立正确食品安全观念和健康消费理念。

突出工作重点。全面开展环境隐患排查整治,扎实做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环境问题入手,认真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食品安全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条件。

夯实工作基础。不断规范项目审批、环境执法、环境监测等程序,持续加强队伍能力建设和人员培训,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提升服务水平,切实提高干部职工队伍整体能力水平。

严格环境执法。加强对饮用水地保护区内的各类环境违法行为的监督检查力度,对发现的污染水源等不文明行为及时进行阻止劝离,及时消除水源环境污染隐患,防止对水源环境造成污染,保证水质安全。

群众利益无小事,食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下一步,博生态环境局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密切关注群众反映的环境热点难点问题,着力解决涉及生态环境领域的食品安全突出问题,保障全州食品安全。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