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地市信息

立足岗位学雷锋 勇于担当争先锋——博州生态环境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博州生态环境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6 16:27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深入开展,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博州生态环境局党支部开展立足岗位学雷锋勇于担当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倡导绿色环保、生态文明意识。

首先,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体党员干部静下心来,以学为先,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观看学习强国视频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通过学习和观看视频,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深入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

随后,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万亩海棠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党员干部认真捡拾草坪以及路边的垃圾,耐心劝导纠正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保护环境意识,使绿色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弘扬雷锋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传播保护环境正能量。

今后,博州生态环境局将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持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将服务与提升业务素质有机结合,推动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用实际行动为美丽博州建设贡献环保力量。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