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地市信息

强素质,树形象,展风采 阿克苏地区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队伍队列训练

来源:阿克苏地区生态环境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1 19:47
浏览量:

喜迎二十大,进一步加强地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铁军队伍建设,贯彻落实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争先进、树形象、有影响、敢担当”活动切实规范执法行为、增强执法能力、提高执法效能,把队伍形象与人员素质紧密地结合起来。9月15日,地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地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人员30人拜城县开展队伍队列训练活动,地区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涛同志对训练进行了现场指导。

队列训练从军姿军容上抓队伍形象,从稍息立正齐步走上抓队伍纪律,不断增强队员吃苦耐劳的坚韧品质。训练过程中,全体参训人员在教官指挥下,认真进行站队、整理着装、报数、立正、稍息、齐步走等训练项目。队员们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全身心投入训练中,动作规范、队列整齐,充分展现了环保铁军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队列训练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生态环境全体执法人员的自我规范、自我约束、自我管理的能力,强化了队列素质和纪律作风,进一步增强了团队意识,树立服从命令听指挥和集体协作的意识,培养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全面提升执法人员整体队列素质,养成雷厉风行、令行禁止的作风。

阿克苏地区生态环境局将以此次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为契机,实战练兵解决存在的法律实践结合不紧密、科技手段应用不熟练等痛点难点,坚持加强队伍建设不放松,抓学习、强作风、严自律,以军事化标准加强执法队伍管理。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纪律严明、仪表端庄的生态环境执法队伍。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