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地市信息

博州生态环境局开展辐射安全管理系统数据质量自查工作

来源:博州生态环境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0 19:41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迎接自治区国家核技术利用辐射安全管理系统数据质量核查工作,充分发挥管理系统在辐射安全监管决策中的支撑作用,近日,博州生态环境局开展了辐射安全管理系统数据质量自查工作。

辐射安全管理工作人员对管理系统中36家辐射利用单位进行核查比对,对其放射源监管信息、监督检查信息、年度评估报告信息、活动种类和范围、台账明细、检测仪器和防护用品档案等内容进行核对补充,规范管理系统内各单位的录入要求,更新动态变化的各项数据,有效提升了管理系统数据质量及辐射安全监管信息化水平,全面提高了监管效率。

下一步,博州生态环境局将以此次自查工作为契机,长效推进自查工作机制,做好核技术利用单位的跟踪服务,实现系统问题动态清零,进一步提高管理系统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和有效性,不断夯实监管基础,筑牢辐射安全屏障。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