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地市信息

博州生态环境局多措并举扎实做好污染源在线监控

来源:博州生态环境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1 19:11
浏览量:

为确保排污数据真实、有效准确博州生态环境局多措并举扎实做好污染源在线监控工作。一是全力做好辖区45家排污单位污染源自动数据传输工作,确保自动监测设施正常联网稳定运行。发现在线传输率不足时,主动与排污单位联系落实情况,督促及时改正。每月向县市分局、各排污单位通报传输有效率达标情况,确保污染物传输有效率持续达标。二是安排专人每日巡查管护充分利用国发平台及博州赛里木湖环境信息化平台超标预警功能发现超标预警信息,迅速与企业负责人及运维人员联系,及时避免污染物超标排放。三是按照《HJ752017烟气污染源运维技术规范》《HJ3552019水质污染源运行技术规范》不定时通过视频聊天形式排污单位现场巡检、维护、校准比对等各项工作记录台账开展线上巡查记录异常或现场不规范等情况反馈县市分局进行现场深入查找根源,落实整改。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