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地市信息

兵地携手联防联控 同心共筑环保防线

来源:博州生态环境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4 17:59
浏览量:

新年伊始,为深入推进自治州生态立州战略实施,博州生态环境局立足本职,坚持兵地一盘棋思想,主动赴兵团第五师与双河市生态环境局、第五师双河市环境监察支队展开了会商。

双方一致认为,兵地生态环境部门统一规划、统一政策、统一标准、统一要求、统一推进的原则,联手科学有序的推进兵地环境执法工作,突出互补效应,打破区域和行政隶属界限,通过机制创新,形成互学互帮、优势互补、各展所长的良好态势,并约定于本月召开兵地联合执法工作例会,共商兵地联合执法长效机制。

双方还就位于兵地结合部的某垃圾填埋场环境信访线索进行了研究,对线索涉及的法律问题进行了探讨,提出了初步解决措施,并约定联合赴现场展开复勘,确保涉兵地结合部环境信访线索查处全覆盖、无缝对接,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本次会商为进一步强化兵地齐抓共管力度,努力实现及时高效的环境监管协作开创了良好开局,为兵地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创造了积极条件。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