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地市信息

博湖县环保局开展塑料行业专项执法检查

来源:博湖县环保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4 17:59
浏览量:

近期,博湖县环保局大力开展废旧塑料行业专项整治工作,对全县范围内的废旧塑料再回收利用的企业进行排查整治,执法人员对检查发现存在问题的企业,下发工作提示单,要求企业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严格整改,并及时跟进整改落实情况,督促企业整改到位,压实治污责任,进一步规范废旧塑料加工行业环境管理,确保涉塑污染治理工作取得一定实效,有效打击环境违法行为,保障全县环境安全。

下一步,博湖县环保局将结合此次专项执法工作,及时总结经验,细化日常监管方案,对废塑料加工利用企业提出更进一步的要求,杜绝二次污染。同时,继续完善废塑料加工利用行业长效监管机制,做到整治与引导并举,疏堵结合,不断巩固提高整治成果。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