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地市信息

博州生态环境局专题学习《政府督查工作条例》

来源:博州生态环境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0 18:22
浏览量:

120午,博州生态环境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国务院《政府督查工作条例》进行了专题学习。会上,州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苏荣同志对国务院《政府督查工作条例》进行了领学,并对《条例》内容从督查的含义、内容、对象、方式方法、督查保障等进行了逐条解读,阐述了条例的出台对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促进政府全面依法履职的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贯彻。要认真学习领会《条例》的目的意义,切实贯彻落实《条例》要求,努力规范督查督办、考核检查工作;要严格遵守条例要合理运用督查督办方式,科学制定督查督办方案,避免督查泛化,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学法用法守法,努力提高环保队伍素质,推进督查工作职能、权限、程序、责任法制化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局领导的要求理清思路,强化服务意识,主动配合开展政府督查相关工作,逐项落实2021年的环境保护工作目标,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实现良好的开局。


字体:【大】【中】【小】
关闭 打印